金刚伏魔鞭游侠版,感谢大魔王
8291 点击·9 回帖
条件 130鞭法 上线1350 名利很多W游侠先设置好打点
脚本1
起点2801
ScriptStart
GiveEvent(2801,954,01,145,190,08,00,07,88,04,89,04,90,04,91,04,92,04,93,04,94,04,225,05,226,05);//2801场景中的954事件
Move(30,3150);
NextScene(2800,2390,950);
Move(30,1750);
NextScene(5000,10008,24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510,250);
NextScene(2402,410,570);Event:2402,155,-74329,2,239,240,205,209,210 //金刚伏魔鞭
Move:4670,1070 //
Goto:2455,190,610,6 //-> 2455
Event:2402,155,-74329,2,239,240,205,209,210 //金刚伏魔鞭
Move:4670,1070 //
Goto:2455,190,610,6 //-> 2455
Event:2455,1,-82346,2,0,1,1,2,3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5,3,134913,2,2,3,8,9 //没事(同2)
Move:30,510 //
Goto:2402,4510,1230,2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58,-1931,2,241,242,211 //金刚伏魔鞭Ⅰ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1,-72365,2,0,1,1,56,57 //金刚伏魔鞭
Move:250,590 //
Goto:2402,1650,2950,3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60,70414,2,243,244,213,214,215 //金刚伏魔鞭
Move:610,2210 //
Goto:2456,1270,1030,1 //-> 2456
Event:2456,1,-289492,2,0,1,1,2,3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3,-46140,2,2,3,7 //开始(同2)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5,-144788,2,2,3,8,10,74,9 //胜(同2)
Event:2456,6,-144743,2,4,5,11,12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7,-46129,2,6,7,13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9,-144785,2,6,7,15,17,67,16 //胜(同7)
Event:2456,16,-144723,2,8,9,24,25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17,-46112,2,10,11,26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19,-144710,2,10,11,28,30,68,29 //胜(同17)
Event:2456,20,-144717,2,12,13,31,32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21,-46101,2,14,15,33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23,-144712,2,14,15,35,37,69,36 //胜(同21)
Event:2456,24,-144711,2,16,17,38,39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25,-46090,2,18,19,40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27,-144776,2,18,19,41,43,70,42 //赢(同25)
Event:2456,28,-144703,2,20,21,45,46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29,-46079,2,22,23,47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31,-72307,2,22,23,49,51,71,50,52 //胜(同29)
Event:2456,32,-144699,2,24,25,53,54 //金刚伏魔鞭总攻击
Event:2456,33,-46068,2,26,27,55 //总攻击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35,-144718,2,26,27,57,59,72,58 //总攻击胜(同33)
Event:2456,36,2547,2,28,29,60,61,62 //金刚伏魔鞭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37,-147209,2,30,31,65,73,63,64,66 //胜
Move:1330,1030 //
Goto:2402,350,2210,5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62,-1919,2,247,248,217 //金刚伏魔鞭Ⅰ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44,-144648,2,93,94,58,59,60 //金刚伏魔鞭过木人
Move:250,590 //
Goto:2402,1650,2950,3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63,-1971,2,249,250,218 //金刚伏魔鞭手谕
Move:4670,1070 //
Goto:2455,190,610,6 //-> 2455
Event:2455,6,674200,2,4,5,11,12 //金刚伏魔鞭有手谕
ScriptEnd
到这里有个10分钟标记 等标记消失 可以打点等 原地执行下面脚本
起点2455
ScriptStart
GiveEvent(2455,7,01,26,75,07,00,02,06,00,07,00,13,00,14,00,15,00);//2455场景中的7事件
Event:2455,7,477978,2,6,7,13,14,15 //金刚伏魔鞭镇守D
Event:2455,12,-46127,2,10,11,19 //帮何氏夫妇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5,11,187335,2,10,11,20,21,25 //帮何氏胜(同12)
Move:30,510 //
Goto:2402,4510,1230,2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71,-1907,2,253,254,217 //伏魔鞭Ⅱ(效同162)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47,192,2,95,96,64,65,77 //伏魔鞭Ⅱ通知
Move:307,613 //
Goto:2402,1650,2950,3 //-> 少林寺
Move:30,3170 //
Goto:2401,850,490,3 //-> 少林寺
Move:323,949 //
Goto:2400,1490,350,3 //-> 少林寺
Move:237,1113 //
Goto:5000,8904,6792,3 //-> 京城外
Event:5000,395,238154,1,312,516,517 //伏魔鞭Ⅱ
Move:3384,8328 //
Goto:2500,970,1090,1 //-> 武当山
Event:2500,40,-2389,1,81,57 //伏魔鞭Ⅱ
Move:1370,330 //
Goto:2501,1970,1490,7 //-> 武当山
Event:2501,66,-2427,1,78,4 //伏魔鞭Ⅱ
Move:2250,1170 //
Goto:2502,390,590,7 //-> 武当-三清堂
Event:2502,18,390873,1,49,81,82 //伏魔鞭Ⅱ
Move:309,663 //
Goto:2501,2230,1290,3 //-> 武当山
Move:1930,1590 //
Goto:2500,1330,390,3 //-> 武当山
Move:967,1101 //
Goto:5000,3432,8376,3 //-> 京城外
Move:30,3273 //
Goto:2000,12696,3288,2 //-> 野外二
Move:7158,9580 //
Goto:4000,7080,120,4 //-> 野外四
Move:696,4248 //
Goto:4100,890,1610,7 //-> 峨眉山
Event:4100,4,-3892,1,213,160 //伏魔鞭Ⅱ
Move:470,930 //
Goto:4110,770,690,1 //-> 4110
Event:4110,3,72483,1,0,3,4 //伏魔鞭Ⅱ
Move:930,650 //
Goto:4100,810,950,5 //-> 峨眉山
Move:864,1620 //
Goto:4000,648,4248,3 //-> 野外四
Move:7150,20 //
Goto:2000,6792,9480,0 //-> 野外二
Move:10200,6744 //
Goto:2200,290,590,7 //-> 华山山道
Event:2200,63,-2171,1,101,20 //伏魔鞭Ⅱ(效同12)
Move:890,150 //
Goto:2201,230,1790,7 //-> 华山外景
Event:2201,186,-1894,1,315,52 //伏魔鞭Ⅱ(效同40)
Move:1610,1130 //
Goto:2202,390,670,7 //-> 岳不群
Event:2202,41,78,1,75,81,82 //伏魔鞭Ⅱ
Move:255,763 //
Goto:2201,1590,1210,3 //-> 华山外景
Move:163,1835 //
Goto:2200,870,250,3 //-> 华山山道
Move:286,642 //
Goto:2000,10200,6792,3 //-> 野外二
Move:2280,5928 //
Goto:2100,1010,1050,7 //-> 恒山山道
Event:2100,1,-1898,1,139,0 //伏魔鞭Ⅱ(效同0)
Move:10,130 //
Goto:2101,3350,2090,1 //-> 恒山外景
Event:2101,230,-1976,1,143,1 //伏魔鞭Ⅱ(效同1)
Move:2310,390 //
Goto:2104,290,710,6 //-> 恒山
Event:2104,0,7,1,4,0,3 //伏魔鞭Ⅱ
Move:249,773 //
Goto:2101,2310,590,3 //-> 恒山外景
Move:3468,2112 //
Goto:2100,270,230,5 //-> 恒山山道
Move:992,1060 //
Goto:2000,2280,5976,3 //-> 野外二
Move:12760,8500 //
Goto:5000,120,8568,6 //-> 京城外
Move:8931,6767 //
Goto:2400,230,1090,7 //-> 少林寺
Move:1564,356 //
Goto:2401,370,910,7 //-> 少林寺
Move:877,479 //
Goto:2402,490,3170,7 //-> 少林寺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49,197,2,97,98,66,67 //伏魔鞭Ⅱ
ScriptEnd
到这里有个2小时标记 下面都是等时间的 就不做脚本了
8.现实2小时,身上的"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"消失后,2402--->173(进入场景2460)--->1、2(战斗)(闯关标记C)--->3、4(战斗)(闯关标记D)--->6、7(战斗)(闯关标记E、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)--->0(出去)
9.6000--->180(进入场景9114)--->1(进入场景6100)--->1(进入场景6107)--->0(进入场景6111)--->13(进入场景6118)--->0(闯关标记F)--->1--->9(出去)
10.9801--->1(金刚伏魔备用2)--->左键双击(110)进入点(3672,8328)),然后上游戏直接进入灵蛇岛,上外挂--->1(金刚伏魔鞭10小时标2)--->3(闯关标记G)--->出海上脱机
11.现实6小时,身上"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"消失后,2402--->174(进入场景2461)--->1、2、4、6(战斗)(周芷若的头发)--->0(进入场景2402)--->175(进入场景2464)--->1(闯关标记H、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2)--->0(出去)
12.现实2小时,身上"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2"消失后,2411--->50(闯关标记I、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2)
13、起点码头,66
Move(30,810);
NextScene(9804,888,5304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8000,12696,216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7000,264,9480);
Move(10536,3960);
NextScene(15,350,430);
Move(250,450);
NextScene(1000,8328,9432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6000,12696,216);
GiveEvent(6000,180,00,29,221,255,255,01,48,00,199,00);//6000场景中的180事件
Move(360,8424);
NextScene(9114,9432,3096);
GiveEvent(9114,1,00,167,231,255,255,01,04,00,01,00);//9114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032,4536);
NextScene(6100,250,3130);
GiveEvent(6100,1,00,3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0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910,1610);
NextScene(6107,270,550);
GiveEvent(6107,0,00,91,232,255,255,00,00,00);//6107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170,570);
NextScene(6111,2910,1810);
GiveEvent(6111,14,00,23,232,255,255,02,07,00,08,00,14,00);//6111场景中的14事件
Move(2830,970);
NextScene(6119,210,690);
GiveEvent(6119,2,01,34,148,14,00,02,02,00,03,00,04,00,05,00);//6119场景中的2事件
GiveEvent(6119,1,00,116,232,255,255,00,03,00);//6119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90,730);
NextScene(6111,2750,1150);
GiveEvent(6111,1,00,29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11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210,1370);
NextScene(6108,270,550);
GiveEvent(6108,1,00,2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8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330,330);
NextScene(6106,210,710);
GiveEvent(6106,1,00,7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6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810,510);
NextScene(6104,710,210);
GiveEvent(6104,2,00,71,220,255,255,02,02,00,03,00,03,00);//6104场景中的2事件
Move(350,390);
NextScene(9111,4824,7032);
GiveEvent(9111,1,00,66,220,255,255,00,01,00);//9111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320,4584);
NextScene(9112,2424,4488);
GiveEvent(9112,1,00,39,220,255,255,00,01,00);//9112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424,4392);
NextScene(9111,1320,4680);
GiveEvent(9111,1,00,66,220,255,255,00,01,00);//9111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320,4584);
NextScene(9112,2424,4488);
GiveEvent(9112,2,00,30,221,255,255,00,02,00);//9112场景中的2事件
Move(3912,6456);
NextScene(9113,9000,408);
GiveEvent(9113,11,01,106,183,01,00,02,10,00,11,00,24,00,25,00);//9113场景中的11事件
GiveEvent(9113,1,00,1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9113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3864,5784);
NextScene(6000,552,7320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1000,120,216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2000,120,120);
Move(2280,5928);
NextScene(5000,2232,60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390,450);
NextScene(2411,330,510);
GiveEvent(2411,51,01,223,107,21,00,02,101,00,102,00,70,00,71,00,72,00);//2411场景中的51事件
Move(490,490);
NextScene(2400,1490,350);
Move(110,1110);
NextScene(5000,8904,6792);
Move(24,648);
NextScene(2000,12696,936);
GiveEvent(2000,457,01,197,74,05,00,02,159,01,160,01,82,02,83,02);//2000场景中的457事件
Move(24,24);
NextScene(1000,12696,120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6000,12696,216);
GiveEvent(6000,180,00,29,221,255,255,01,48,00,199,00);//6000场景中的180事件
Move(360,8424);
NextScene(9114,9432,3096);
GiveEvent(9114,1,00,167,231,255,255,01,04,00,01,00);//9114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032,4536);
NextScene(6100,250,3130);
GiveEvent(6100,1,00,3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0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910,1610);
NextScene(6107,270,550);
GiveEvent(6107,0,00,91,232,255,255,00,00,00);//6107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170,570);
NextScene(6111,2910,1810);
GiveEvent(6111,15,00,27,232,255,255,02,09,00,10,00,14,00);//6111场景中的15事件
Move(2830,970);
NextScene(6119,210,690);
GiveEvent(6119,3,01,52,16,30,00,02,04,00,05,00,06,00,07,00,08,00);//6119场景中的3事件
Move(90,730);
NextScene(6100,2750,1150);
Move(30,3150);
NextScene(6000,408,8520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1000,120,216);
GiveEvent(1000,132,00,228,250,255,255,02,51,01,52,01,66,00);//1000场景中的132事件
Move(3672,4632);
NextScene(1900,190,790);
GiveEvent(1900,17,00,140,248,255,255,02,19,00,20,00,26,00);//1900场景中的17事件
Move(550,30);
NextScene(1910,670,1430);
GiveEvent(1910,1,01,21,187,19,00,02,00,00,01,00,01,00,02,00);//1910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630,1450);
NextScene(1900,630,110);
Move(70,810);
NextScene(1000,3816,4728);
Move(1272,9576);
NextScene(3000,1656,120);
Move(9048,4440);
NextScene(3706,70,470);
GiveEvent(3706,0,00,122,241,255,255,00,00,00);//3706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470,150);
NextScene(3701,590,1070);
GiveEvent(3701,0,00,141,241,255,255,00,00,00);//3701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390,510);
NextScene(3703,490,430);
GiveEvent(3703,22,01,101,60,09,00,02,15,00,16,00,40,00,39,00);//3703场景中的22事件
Move(510,470);
NextScene(3701,470,650);
Move(410,1090);
NextScene(3706,470,270);
Move(10,410);
NextScene(3000,9000,4536);
Move(1368,24);
NextScene(1000,1608,9480);
GiveEvent(1000,132,00,228,250,255,255,02,51,01,52,01,66,00);//1000场景中的132事件
Move(3672,4632);
NextScene(1900,190,790);
GiveEvent(1900,17,00,140,248,255,255,02,19,00,20,00,26,00);//1900场景中的17事件
Move(550,30);
NextScene(1910,670,1430);
GiveEvent(1910,3,01,124,95,03,00,02,02,00,03,00,04,00,05,00,06,00);//1910场景中的3事件
GiveEvent(1910,4,01,51,08,13,00,02,04,00,05,00,07,00,08,00,09,00,10,00,11,00);//1910场景中的4事件
GiveEvent(1910,0,00,179,248,255,255,00,00,00);//1910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630,1450);
NextScene(1900,630,110);
Move(70,810);
NextScene(1000,3816,4728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2000,120,120);
Move(2280,5928);
NextScene(5000,2232,60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390,450);
NextScene(2411,330,510);
GiveEvent(2411,52,01,120,146,06,00,02,103,00,104,00,73,00,74,00);//2411场景中的52事件
Move(490,490);
NextScene(2400,1490,350);
Move(110,1110);
NextScene(5000,8904,6792);
Move(24,648);
NextScene(2000,12696,936);
Move(1368,9576);
NextScene(4000,1512,120);
GiveEvent(4000,141,01,240,197,06,00,02,226,01,227,01,170,00,171,00);//4000场景中的141事件
Move(1320,24);
NextScene(2000,1512,9480);
Move(2280,5928);
NextScene(5000,2232,60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390,450);
NextScene(2411,330,510);
GiveEvent(2411,53,00,118,206,254,255,02,105,00,106,00,75,00,76,00);//2411场景中的53事件
GiveEvent(2411,0,00,96,246,255,255,00,00,00);//2411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250,590);
NextScene(2402,1650,2950);
GiveEvent(2402,178,00,106,248,255,255,02,11,01,12,01,231,00);//2402场景中的178事件
Move(4670,1070);
NextScene(2462,190,610);
GiveEvent(2462,1,01,173,102,12,00,02,00,00,01,00,01,00,02,00,03,00);//2462场景中的1事件
GiveEvent(2462,2,01,50,87,02,00,02,02,00,03,00,04,00,05,00,06,00,07,00,08,00,09,00);//2462场景中的2事件
GiveEvent(2462,3,01,20,49,25,00,02,02,00,03,00,10,00,11,00,12,00,13,00,14,00,15,00,16,00,17,00,18,00,19,00);//2462场景中的3事件
GiveEvent(2462,0,00,68,247,255,255,00,00,00);//2462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30,510);
NextScene(2402,4510,1230);
23.现实6小时,身上"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"消失后,4000--->144(进入场景2463)--->1、2(得到金刚伏魔鞭谱)(任务完)
脚本1
起点2801
ScriptStart
GiveEvent(2801,954,01,145,190,08,00,07,88,04,89,04,90,04,91,04,92,04,93,04,94,04,225,05,226,05);//2801场景中的954事件
Move(30,3150);
NextScene(2800,2390,950);
Move(30,1750);
NextScene(5000,10008,24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510,250);
NextScene(2402,410,570);Event:2402,155,-74329,2,239,240,205,209,210 //金刚伏魔鞭
Move:4670,1070 //
Goto:2455,190,610,6 //-> 2455
Event:2402,155,-74329,2,239,240,205,209,210 //金刚伏魔鞭
Move:4670,1070 //
Goto:2455,190,610,6 //-> 2455
Event:2455,1,-82346,2,0,1,1,2,3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5,3,134913,2,2,3,8,9 //没事(同2)
Move:30,510 //
Goto:2402,4510,1230,2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58,-1931,2,241,242,211 //金刚伏魔鞭Ⅰ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1,-72365,2,0,1,1,56,57 //金刚伏魔鞭
Move:250,590 //
Goto:2402,1650,2950,3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60,70414,2,243,244,213,214,215 //金刚伏魔鞭
Move:610,2210 //
Goto:2456,1270,1030,1 //-> 2456
Event:2456,1,-289492,2,0,1,1,2,3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3,-46140,2,2,3,7 //开始(同2)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5,-144788,2,2,3,8,10,74,9 //胜(同2)
Event:2456,6,-144743,2,4,5,11,12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7,-46129,2,6,7,13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9,-144785,2,6,7,15,17,67,16 //胜(同7)
Event:2456,16,-144723,2,8,9,24,25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17,-46112,2,10,11,26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19,-144710,2,10,11,28,30,68,29 //胜(同17)
Event:2456,20,-144717,2,12,13,31,32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21,-46101,2,14,15,33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23,-144712,2,14,15,35,37,69,36 //胜(同21)
Event:2456,24,-144711,2,16,17,38,39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25,-46090,2,18,19,40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27,-144776,2,18,19,41,43,70,42 //赢(同25)
Event:2456,28,-144703,2,20,21,45,46 //金刚伏魔鞭
Event:2456,29,-46079,2,22,23,47 //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31,-72307,2,22,23,49,51,71,50,52 //胜(同29)
Event:2456,32,-144699,2,24,25,53,54 //金刚伏魔鞭总攻击
Event:2456,33,-46068,2,26,27,55 //总攻击开始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35,-144718,2,26,27,57,59,72,58 //总攻击胜(同33)
Event:2456,36,2547,2,28,29,60,61,62 //金刚伏魔鞭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6,37,-147209,2,30,31,65,73,63,64,66 //胜
Move:1330,1030 //
Goto:2402,350,2210,5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62,-1919,2,247,248,217 //金刚伏魔鞭Ⅰ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44,-144648,2,93,94,58,59,60 //金刚伏魔鞭过木人
Move:250,590 //
Goto:2402,1650,2950,3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63,-1971,2,249,250,218 //金刚伏魔鞭手谕
Move:4670,1070 //
Goto:2455,190,610,6 //-> 2455
Event:2455,6,674200,2,4,5,11,12 //金刚伏魔鞭有手谕
ScriptEnd
到这里有个10分钟标记 等标记消失 可以打点等 原地执行下面脚本
起点2455
ScriptStart
GiveEvent(2455,7,01,26,75,07,00,02,06,00,07,00,13,00,14,00,15,00);//2455场景中的7事件
Event:2455,7,477978,2,6,7,13,14,15 //金刚伏魔鞭镇守D
Event:2455,12,-46127,2,10,11,19 //帮何氏夫妇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10000) //等候一场战斗的时间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Event:2455,11,187335,2,10,11,20,21,25 //帮何氏胜(同12)
Move:30,510 //
Goto:2402,4510,1230,2 //-> 少林寺
Event:2402,171,-1907,2,253,254,217 //伏魔鞭Ⅱ(效同162)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47,192,2,95,96,64,65,77 //伏魔鞭Ⅱ通知
Move:307,613 //
Goto:2402,1650,2950,3 //-> 少林寺
Move:30,3170 //
Goto:2401,850,490,3 //-> 少林寺
Move:323,949 //
Goto:2400,1490,350,3 //-> 少林寺
Move:237,1113 //
Goto:5000,8904,6792,3 //-> 京城外
Event:5000,395,238154,1,312,516,517 //伏魔鞭Ⅱ
Move:3384,8328 //
Goto:2500,970,1090,1 //-> 武当山
Event:2500,40,-2389,1,81,57 //伏魔鞭Ⅱ
Move:1370,330 //
Goto:2501,1970,1490,7 //-> 武当山
Event:2501,66,-2427,1,78,4 //伏魔鞭Ⅱ
Move:2250,1170 //
Goto:2502,390,590,7 //-> 武当-三清堂
Event:2502,18,390873,1,49,81,82 //伏魔鞭Ⅱ
Move:309,663 //
Goto:2501,2230,1290,3 //-> 武当山
Move:1930,1590 //
Goto:2500,1330,390,3 //-> 武当山
Move:967,1101 //
Goto:5000,3432,8376,3 //-> 京城外
Move:30,3273 //
Goto:2000,12696,3288,2 //-> 野外二
Move:7158,9580 //
Goto:4000,7080,120,4 //-> 野外四
Move:696,4248 //
Goto:4100,890,1610,7 //-> 峨眉山
Event:4100,4,-3892,1,213,160 //伏魔鞭Ⅱ
Move:470,930 //
Goto:4110,770,690,1 //-> 4110
Event:4110,3,72483,1,0,3,4 //伏魔鞭Ⅱ
Move:930,650 //
Goto:4100,810,950,5 //-> 峨眉山
Move:864,1620 //
Goto:4000,648,4248,3 //-> 野外四
Move:7150,20 //
Goto:2000,6792,9480,0 //-> 野外二
Move:10200,6744 //
Goto:2200,290,590,7 //-> 华山山道
Event:2200,63,-2171,1,101,20 //伏魔鞭Ⅱ(效同12)
Move:890,150 //
Goto:2201,230,1790,7 //-> 华山外景
Event:2201,186,-1894,1,315,52 //伏魔鞭Ⅱ(效同40)
Move:1610,1130 //
Goto:2202,390,670,7 //-> 岳不群
Event:2202,41,78,1,75,81,82 //伏魔鞭Ⅱ
Move:255,763 //
Goto:2201,1590,1210,3 //-> 华山外景
Move:163,1835 //
Goto:2200,870,250,3 //-> 华山山道
Move:286,642 //
Goto:2000,10200,6792,3 //-> 野外二
Move:2280,5928 //
Goto:2100,1010,1050,7 //-> 恒山山道
Event:2100,1,-1898,1,139,0 //伏魔鞭Ⅱ(效同0)
Move:10,130 //
Goto:2101,3350,2090,1 //-> 恒山外景
Event:2101,230,-1976,1,143,1 //伏魔鞭Ⅱ(效同1)
Move:2310,390 //
Goto:2104,290,710,6 //-> 恒山
Event:2104,0,7,1,4,0,3 //伏魔鞭Ⅱ
Move:249,773 //
Goto:2101,2310,590,3 //-> 恒山外景
Move:3468,2112 //
Goto:2100,270,230,5 //-> 恒山山道
Move:992,1060 //
Goto:2000,2280,5976,3 //-> 野外二
Move:12760,8500 //
Goto:5000,120,8568,6 //-> 京城外
Move:8931,6767 //
Goto:2400,230,1090,7 //-> 少林寺
Move:1564,356 //
Goto:2401,370,910,7 //-> 少林寺
Move:877,479 //
Goto:2402,490,3170,7 //-> 少林寺
Move:1710,2750 //
Goto:2411,370,570,7 //-> 少林-大雄宝殿
Event:2411,49,197,2,97,98,66,67 //伏魔鞭Ⅱ
ScriptEnd
到这里有个2小时标记 下面都是等时间的 就不做脚本了
8.现实2小时,身上的"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"消失后,2402--->173(进入场景2460)--->1、2(战斗)(闯关标记C)--->3、4(战斗)(闯关标记D)--->6、7(战斗)(闯关标记E、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)--->0(出去)
9.6000--->180(进入场景9114)--->1(进入场景6100)--->1(进入场景6107)--->0(进入场景6111)--->13(进入场景6118)--->0(闯关标记F)--->1--->9(出去)
10.9801--->1(金刚伏魔备用2)--->左键双击(110)进入点(3672,8328)),然后上游戏直接进入灵蛇岛,上外挂--->1(金刚伏魔鞭10小时标2)--->3(闯关标记G)--->出海上脱机
11.现实6小时,身上"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"消失后,2402--->174(进入场景2461)--->1、2、4、6(战斗)(周芷若的头发)--->0(进入场景2402)--->175(进入场景2464)--->1(闯关标记H、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2)--->0(出去)
12.现实2小时,身上"金刚伏魔鞭2小时标记2"消失后,2411--->50(闯关标记I、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2)
13、起点码头,66
Move(30,810);
NextScene(9804,888,5304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8000,12696,216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7000,264,9480);
Move(10536,3960);
NextScene(15,350,430);
Move(250,450);
NextScene(1000,8328,9432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6000,12696,216);
GiveEvent(6000,180,00,29,221,255,255,01,48,00,199,00);//6000场景中的180事件
Move(360,8424);
NextScene(9114,9432,3096);
GiveEvent(9114,1,00,167,231,255,255,01,04,00,01,00);//9114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032,4536);
NextScene(6100,250,3130);
GiveEvent(6100,1,00,3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0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910,1610);
NextScene(6107,270,550);
GiveEvent(6107,0,00,91,232,255,255,00,00,00);//6107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170,570);
NextScene(6111,2910,1810);
GiveEvent(6111,14,00,23,232,255,255,02,07,00,08,00,14,00);//6111场景中的14事件
Move(2830,970);
NextScene(6119,210,690);
GiveEvent(6119,2,01,34,148,14,00,02,02,00,03,00,04,00,05,00);//6119场景中的2事件
GiveEvent(6119,1,00,116,232,255,255,00,03,00);//6119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90,730);
NextScene(6111,2750,1150);
GiveEvent(6111,1,00,29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11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210,1370);
NextScene(6108,270,550);
GiveEvent(6108,1,00,2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8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330,330);
NextScene(6106,210,710);
GiveEvent(6106,1,00,7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6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810,510);
NextScene(6104,710,210);
GiveEvent(6104,2,00,71,220,255,255,02,02,00,03,00,03,00);//6104场景中的2事件
Move(350,390);
NextScene(9111,4824,7032);
GiveEvent(9111,1,00,66,220,255,255,00,01,00);//9111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320,4584);
NextScene(9112,2424,4488);
GiveEvent(9112,1,00,39,220,255,255,00,01,00);//9112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424,4392);
NextScene(9111,1320,4680);
GiveEvent(9111,1,00,66,220,255,255,00,01,00);//9111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320,4584);
NextScene(9112,2424,4488);
GiveEvent(9112,2,00,30,221,255,255,00,02,00);//9112场景中的2事件
Move(3912,6456);
NextScene(9113,9000,408);
GiveEvent(9113,11,01,106,183,01,00,02,10,00,11,00,24,00,25,00);//9113场景中的11事件
GiveEvent(9113,1,00,1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9113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3864,5784);
NextScene(6000,552,7320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1000,120,216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2000,120,120);
Move(2280,5928);
NextScene(5000,2232,60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390,450);
NextScene(2411,330,510);
GiveEvent(2411,51,01,223,107,21,00,02,101,00,102,00,70,00,71,00,72,00);//2411场景中的51事件
Move(490,490);
NextScene(2400,1490,350);
Move(110,1110);
NextScene(5000,8904,6792);
Move(24,648);
NextScene(2000,12696,936);
GiveEvent(2000,457,01,197,74,05,00,02,159,01,160,01,82,02,83,02);//2000场景中的457事件
Move(24,24);
NextScene(1000,12696,120);
Move(24,24);
NextScene(6000,12696,216);
GiveEvent(6000,180,00,29,221,255,255,01,48,00,199,00);//6000场景中的180事件
Move(360,8424);
NextScene(9114,9432,3096);
GiveEvent(9114,1,00,167,231,255,255,01,04,00,01,00);//9114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1032,4536);
NextScene(6100,250,3130);
GiveEvent(6100,1,00,30,232,255,255,00,01,00);//6100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2910,1610);
NextScene(6107,270,550);
GiveEvent(6107,0,00,91,232,255,255,00,00,00);//6107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170,570);
NextScene(6111,2910,1810);
GiveEvent(6111,15,00,27,232,255,255,02,09,00,10,00,14,00);//6111场景中的15事件
Move(2830,970);
NextScene(6119,210,690);
GiveEvent(6119,3,01,52,16,30,00,02,04,00,05,00,06,00,07,00,08,00);//6119场景中的3事件
Move(90,730);
NextScene(6100,2750,1150);
Move(30,3150);
NextScene(6000,408,8520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1000,120,216);
GiveEvent(1000,132,00,228,250,255,255,02,51,01,52,01,66,00);//1000场景中的132事件
Move(3672,4632);
NextScene(1900,190,790);
GiveEvent(1900,17,00,140,248,255,255,02,19,00,20,00,26,00);//1900场景中的17事件
Move(550,30);
NextScene(1910,670,1430);
GiveEvent(1910,1,01,21,187,19,00,02,00,00,01,00,01,00,02,00);//1910场景中的1事件
Move(630,1450);
NextScene(1900,630,110);
Move(70,810);
NextScene(1000,3816,4728);
Move(1272,9576);
NextScene(3000,1656,120);
Move(9048,4440);
NextScene(3706,70,470);
GiveEvent(3706,0,00,122,241,255,255,00,00,00);//3706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470,150);
NextScene(3701,590,1070);
GiveEvent(3701,0,00,141,241,255,255,00,00,00);//3701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390,510);
NextScene(3703,490,430);
GiveEvent(3703,22,01,101,60,09,00,02,15,00,16,00,40,00,39,00);//3703场景中的22事件
Move(510,470);
NextScene(3701,470,650);
Move(410,1090);
NextScene(3706,470,270);
Move(10,410);
NextScene(3000,9000,4536);
Move(1368,24);
NextScene(1000,1608,9480);
GiveEvent(1000,132,00,228,250,255,255,02,51,01,52,01,66,00);//1000场景中的132事件
Move(3672,4632);
NextScene(1900,190,790);
GiveEvent(1900,17,00,140,248,255,255,02,19,00,20,00,26,00);//1900场景中的17事件
Move(550,30);
NextScene(1910,670,1430);
GiveEvent(1910,3,01,124,95,03,00,02,02,00,03,00,04,00,05,00,06,00);//1910场景中的3事件
GiveEvent(1910,4,01,51,08,13,00,02,04,00,05,00,07,00,08,00,09,00,10,00,11,00);//1910场景中的4事件
GiveEvent(1910,0,00,179,248,255,255,00,00,00);//1910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630,1450);
NextScene(1900,630,110);
Move(70,810);
NextScene(1000,3816,4728);
Move(12792,24);
NextScene(2000,120,120);
Move(2280,5928);
NextScene(5000,2232,60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390,450);
NextScene(2411,330,510);
GiveEvent(2411,52,01,120,146,06,00,02,103,00,104,00,73,00,74,00);//2411场景中的52事件
Move(490,490);
NextScene(2400,1490,350);
Move(110,1110);
NextScene(5000,8904,6792);
Move(24,648);
NextScene(2000,12696,936);
Move(1368,9576);
NextScene(4000,1512,120);
GiveEvent(4000,141,01,240,197,06,00,02,226,01,227,01,170,00,171,00);//4000场景中的141事件
Move(1320,24);
NextScene(2000,1512,9480);
Move(2280,5928);
NextScene(5000,2232,6072);
Move(8952,6696);
NextScene(2400,230,1090);
Move(1390,450);
NextScene(2411,330,510);
GiveEvent(2411,53,00,118,206,254,255,02,105,00,106,00,75,00,76,00);//2411场景中的53事件
GiveEvent(2411,0,00,96,246,255,255,00,00,00);//2411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250,590);
NextScene(2402,1650,2950);
GiveEvent(2402,178,00,106,248,255,255,02,11,01,12,01,231,00);//2402场景中的178事件
Move(4670,1070);
NextScene(2462,190,610);
GiveEvent(2462,1,01,173,102,12,00,02,00,00,01,00,01,00,02,00,03,00);//2462场景中的1事件
GiveEvent(2462,2,01,50,87,02,00,02,02,00,03,00,04,00,05,00,06,00,07,00,08,00,09,00);//2462场景中的2事件
GiveEvent(2462,3,01,20,49,25,00,02,02,00,03,00,10,00,11,00,12,00,13,00,14,00,15,00,16,00,17,00,18,00,19,00);//2462场景中的3事件
GiveEvent(2462,0,00,68,247,255,255,00,00,00);//2462场景中的0事件
Move(30,510);
NextScene(2402,4510,1230);
23.现实6小时,身上"金刚伏魔鞭6小时标记"消失后,4000--->144(进入场景2463)--->1、2(得到金刚伏魔鞭谱)(任务完)
[jy05662004于2018-04-12 17:50编辑了帖子]